您在這裡

日出.喜馬拉雅-尼泊爾山區冬袍募款計畫

"世事多變化

善款的水位也是多變化

不變的是,有多少我們就全力最到好!"

來吧,耕義會尼泊爾山區冬袍募款計畫

日出!! 喜馬拉雅!!

疫情會過去

2022年,陽光將會再度普照大地

外套左胸的台灣logo

是心臟的位置

上千個跳動的溫暖

從您的手中

到這些孩子的心中

 

來吧,讓我們再繼續~!!

 

 

嗯...我再考慮一下,或許我有不同想法...(請按這裡回到耕義會網站)

捐款方式說明:

1. 請在下方選擇 "信用卡方式" 或 "非信用卡方式"

2. 信用卡方式,請直接填寫資料即可。

3. 非信用卡方式之超商條碼及超商代碼,請填妥資料後,依照指示,到超商操作繳費。

4. 非信用卡方式之eATM,請在有讀卡機且熟悉eATM的情況下操作。

5. 非信用卡方式之ATM,請填妥資料後,抄下頁面出現之銀行代號及虛擬帳號,然後至提款機操作轉帳。虛擬帳號是每位捐款人當次的專屬個人帳號,由系統自動產生,使用一次即失效,因此請勿重複使用。

聽起來好像有點複雜!?

建議您,使用信用卡或是超商,當然也可以使用您的兒女...

如果您的兒女不聽使喚,那就打電話或寫信給我們吧...

最下面有我們的聯絡訊息

 

請注意!! 因為刷卡過程會傳送3D認證碼到您填寫的手機號碼,所以若選擇信用卡捐款請務必填寫正確行動電話號碼,以免失敗!!

您可選擇註冊/登入帳號,註冊後下次使用帳號登入即可查詢捐款紀錄

若要選擇註冊,請勾選下方「建立帳號」選項,並填入使用者名稱,再請您根據帳號開通信,登入本系統並設定個人密碼資訊,往後即可透過登入網站(登入網址:https://wwsoline.neticrm.tw/user),查看個人的捐款紀錄

如果您想在此網站建立帳號,請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,並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付款選項
尼泊爾當地製作及運送費用,考慮地震後物價及匯率後估計

請填入您想捐贈的件數。延續以往經驗,我們採取尼泊爾當地製作方式,一來省卻進出口之關稅與額外運費(海運陸運),二來增加當地商業活動與就業機會,用不同角度幫助災後重建。

以下費用總計即捐款金額
 
 
單位資料
*
姓名及地址
為確保收據開立的正確性,請如實填寫,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為保資料安全,刷卡過程中,系統會傳送3D驗證碼到您填寫的手機,因此請填入正確號碼,以免刷卡失敗。
捐款訊息
    
以平信寄送可以節省我們的行政費用,但可能有漏信的風險。 以掛號寄送保證可以收到收據,但也需要您確認聯絡地址正確且有人可收掛號。 若選擇不須寄送實體收據,我們仍會依法開立存檔。
感謝您耐心地填寫,最後,請幫忙讓我們了解您是怎麼知道我們的訊息?謝謝您 !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