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尼泊爾長期專案線上捐款(定期定額)

專案的推動,需要您的力挺

從現在起的又一個五年,我們將一本初衷,繼續進行尼泊爾山區各項援助專案

您會看到校舍的整新

您會看到山區醫療的可及

您會看到公衛的改進

也會看到村落經濟的提升

沒有花俏的名詞,也沒有空喊的口號

而您的長期支持,將是他們圓夢非常重要的一環...

堅持做對他們有用的事,而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事

我們需要您的支持,一個唯一長期耕耘於尼泊爾山區的團隊

教育計畫

 

醫療計畫

 

公衛計畫

 

經濟提升計畫

 

捐款操作說明:

1. 請在下方選擇捐款金額,或是自行輸入捐款金額。

2. 請輸入期數,每月為一期,若空白則為無限期(以您信用卡有效期為止)

 

請注意!! 因為刷卡過程會傳送3D認證碼到您填寫的手機號碼,所以若選擇信用卡捐款請務必填寫正確行動電話號碼,以免失敗!!

您可選擇註冊/登入帳號,註冊後下次使用帳號登入即可查詢捐款紀錄

若要選擇註冊,請勾選下方「建立帳號」選項,並填入使用者名稱,再請您根據帳號開通信,登入本系統並設定個人密碼資訊,往後即可透過登入網站(登入網址:https://wwsoline.neticrm.tw/user),查看個人的捐款紀錄

嗯...我再考慮一下,或許我有不同想法...(請按這裡回到耕義會網站)

如果您想在此網站建立帳號,請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,並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 
單位資料
*
姓名及地址
為確保收據開立的正確性,請如實填寫,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為保資料安全,刷卡過程中,系統會傳送3D驗證碼到您填寫的手機,因此請填入正確號碼,以免刷卡失敗。
捐款訊息
    
以平信寄送可以節省我們的行政費用,但可能有漏信的風險。 以掛號寄送保證可以收到收據,但也需要您確認聯絡地址正確且有人可收掛號。 若選擇不須寄送實體收據,我們仍會依法開立存檔。
感謝您耐心地填寫,最後,請幫忙讓我們了解您是怎麼知道我們的訊息?謝謝您 !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